top of page

最夯全職或兼職工作【想成為專業美甲師的小夥伴必問解答!】

越來越多的人想進入美甲行業,將興趣轉為職業


學習技術當然是為了更好的就業,但也會怕學習完後找不到工作,又浪費時間




以下幾個問題就讓#東區時尚學苑 為您來解答




Q:學了美甲好找工作嗎?


A: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凡是有技術性的行業都是別人無法任意取代的,而


美甲行業的就業渠道非常寬廣。


例如:職業美甲師➜美甲店正職/兼職美甲師,自行創業或配合各大店家複合式經營已成趨勢


自由行動美甲➜能自己接單,做私人訂制美甲款式自己創業➜沒有像服裝業那樣大量囤積貨物的風險,也可開設個人形象工作室。


美甲專業講師➜隨著經驗累積未來更可成為專業講師(經驗資歷不白費)


-


Q:有無學歷限制?


A:美甲產業屬於技術性質”沒有”學歷、性別、年齡的限制,只要願意學習,任何人都可以。


-


Q:薪資待遇如何?


A:美甲師是一份可塑性強大的產業,自行創業基本上只要可以容納一張桌子兩張椅子的空間就可以職業,目前市場薪資皆因屬技術性客人指定專業服務,高抽成,且屬於重複性消費,好好經營顧客回流,穩定又有彈性,美甲屬於技術產業,因此好的技術才是關鍵,找對地方找好老師學習正確的觀念與技術,客戶永續經營才是關鍵


-


學好技術更要學會正確的觀念,因為客人的專業度也在提升,而你還在原地踏步嗎?


技術提升,顧客預約率也提升!


輔導考取證照提升實力,成功只是自然而然~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