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台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美甲教學日誌:模擬實作.考核.沙龍客戶服務應對皆在課堂訓練中


這次的美甲模擬實作課堂中,學員需要自備一位模特兒,老師會針對服務客戶所有的小細節進行模擬,例如選色卡的製作.價位.引導選定主題...等,都會完整地進行沙龍服務模擬訓練。

在面對職場服務時,技術與態度同等重要,態度包含服務的精神以及自我責任感的要求,每一次完美成功的表現,都是經歷過台下無數次的失敗或挫折堆積而成的,很常聽見同學說練習的時間不夠,因為我還有上班.因為我還要照顧小孩.因為還要煮飯洗衣...。


老師非常能夠肯定每位百忙之中還願意學習進修的同學,我們每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身份與責任,想要學習好技術的同時,也必須先學會時間管理,就如同學霸同學成績能夠表現得比一般同學優秀,我們歸咎幾個成功的因素,其中一樣就是很懂的時間管理與分配,甚至很懂的善用零碎時可以多背幾個單字,累積下來的成效非常好,同理我們在學習技能的時候,一樣可以利用同樣的方法,善用零碎時間,每天挪出5-10分鐘零碎的時間,結果將會有非常驚人的差異,建立習慣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成果,也是對於自我一生的投資。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