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8ddf7_f862dc949930497a92b65d4429d72a30_mv2_edited.jpg

​關於時尚

東區時尚美妝學苑成立於2004年,為政府立案合格補習學苑,主攻美學相關領域人才培訓,專業輔導美容國家證照檢定.彩妝造型師培訓.藝術美甲師.美睫師.韓式半永久彩妝師.皮膚管理師護膚spa美容師之創業輔導,團隊講師皆為業界一流講師人才並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東區時尚美妝學苑座落交通最便利的忠孝復興捷運站,方便來自各方想學習美業的學員, 並致力將有心想投入美學專業領域人員培育成專業人才,有鑒於早期很多 面臨中途轉業或想創業想成就自我夢想的學員,因為沒有足夠資訊,造成 資訊不對等的狀況下,還沒成就夢想已為了學習買材料而澆熄原有學習的 熱情,因而『東區時尚』集合各科頂尖專業講師團隊,突破傳統堅持教學 品質,並堅持不推銷產品材料,並於課堂上教導各科產品原理,下放批發 廠商讓學員畢業後能快速掌握資源,更有利創業成功。

IMG20200612123618.jpg
IMG_20190819_135425.jpg

​教學理念

1

導師制度

學習過程採導師學習制度,報名後導師能專門輔導及滿足學員未來發展問 題需求,採專科制講師讓學習過程能更專業專精,每科班級皆採小班制管 理,增加學員安心感及遇到問題能馬上反應處理,並有完整系統教材,課 程教學運用循環複習制度,確保學員缺課能快速補課及複習,因而學員皆 能快速達到技術水平與市場接軌。產學合一認證制度,輔導學員於就學期 間考取各科別相關協會及國家證照,未來學經歷完整,不論找工作或自行 創業都將更有保障。技術需要持續不段的練習與實作,經驗的累積也將成為無法輕易取代的資產,東區時尚"傳承"技術與理念,完整的課堂實作訓練將能讓學員更有自信的面對客戶,不求短暫盈利,但求永續經營。隨著5G世代來臨,所有的資訊以光速來臨,而美學市場也正式進入複合式美學時代,美甲美睫半永久彩妝造型護膚已將結合成為美學專門店,因此學苑課程訓練也更為多元,讓學員可以更快更輕鬆地迎合市場需求。

2

循環複習制

學苑課程採多時段循環開課,針對上班族.排班族.服務業.學生族可以更靈活運用時間進修,彈性調整課程時段,方便補課或複習,另外針對想密集授訓學員,也可一次全天或多堂進修,更快完成訓練課程,提前創業或職業行程。

3

班別統一進度制

系統化教材與進度編排,有別工作室隨到隨上課機制,或同一班上課但每位同學皆為個別課表進度,系統化教學循序漸進,人數控管一班為10-12為學員可相互操作練習,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完整訓練準備,因此確保畢業即可就業。

4

不推銷產品學習更安心

有別於材料商教學模式,課程以原理技術為主軸,學習各家不同品牌商品特性,未來營運進貨也能更靈活,不被廠商綁架只學會一種操作模式,不用擔心課程當中被推銷,不買商品被冷眼對待或坐冷板凳,現在的美學技術經營模式更元彈性,未來職場經營模式千變萬化,唯有穩扎穩打的技術才是王道。

Marble Surfac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