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的穿搭美甲

我們都知道什麼場合該選擇什麼樣的服飾,就如同上班有的公司規定統一制服展現專業,而運動你會選擇運動服裝兼顧伸展與排汗機能,其他時間則可以隨著其他需求表現流行或個人喜好與品味,穿搭除了透過不同外套、毛衣、配件的搭配外,逐漸由配件飾品延伸至指尖搭配


,越是細節的展現越顯低調不張揚的美感!透過指尖的造型更能讓穿著打扮提升質感,這也是為什麼美甲藝術越來越受重視的原因。




美甲的色系選擇可以觀察一下自己平常的衣櫃服飾,大多什麼樣的色系居多,如果大地或偏暖色系居多,當然主色的選擇可以選擇暖色調,搭上一些雲染或是鑽飾的配件來跳色,增加層次感也更容易再搭配其他少數冷色系的衣服時,有了鑽飾的點綴,反而讓整體設計感可以感覺更別出心裁。

其他更多元的元素則可依照春夏秋冬的特色,或是喜愛的流行元素做出更多元品味的搭配,例


如果今年冬天特別冷,流行皮草或毛毛針織元素,就可以將這些元素帶入指尖藝術,所以美甲也可以穿上針織感的毛呢衣裳,夏日喜歡衝浪海邊沙灘,點點滴滴都可將這些特別喜愛的元素帶入表現個人的喜好與風格,所以說美甲藝術可以千遍萬化,更能記錄每個時間的精彩。

每年流行都會有一個主要色系,會發現這個主色被各大品牌運用在服飾.配件.包包.甚至手機還有其他電子商品,今年的「牛仔藍」與「亮麗黃」被廣泛運用在各個流行商品,當然美甲師的靈感設計也可以由這些周遭的元素融合到美甲的設計當中,好的美甲師就如同好的造型師或美髮設計師一樣,不能只是會做,更要懂得如何適當地表現出每個人的特色與風格,讓每個人做的指尖藝術能百搭在他的生活當中,豐富他的生活色彩,甚至可以做為每段時期的生活紀錄。


看看自己的今日的手指衣裳,符合今天的心情穿搭了嗎?!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