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的美甲潮流

2021春


現在走在街頭一定會看到大部分的女性舉手投足都有絢麗奪目的彩繪指甲,年齡從十幾歲的學生橫跨到七十幾歲的奶奶都有。美甲漸漸的成為女性必備的裝扮之一,到底為什麼美甲這麼吸引女性呢?女人愛美是天性,況且手是女人見人的第二門面,如果伸出雙手卻皮膚粗糙、指甲泛黃還帶汙垢,必定會對他大大的扣分吧~如今愛美也不在是女性專屬,更多的男孩也開始注重穿搭化妝儀容,逐漸美甲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而且越來越普遍了。



到底為甚麼美甲會這麼的吸引人!甚至逐漸成為時尚的代表,成為流行的指標與第二門面。因為由一個人的穿搭.配件與用品選擇,都可以透露主人翁的個性與品味,而隨著每日心情.工作.約會的需求,時尚配件也展現出文化與潮流趨勢,更是一種展現自信與個性的一種方式。



現在許多韓流明星不管男性女性在造型上都會將美甲藝術結合,做出更符合流行與代表性造型,像是嘻哈潮流的代表A$AP ROCKY 也開始在指甲上變換創意,原本只會在女性手上的美麗事物,居然也開始被嘻哈潮流的人士喜愛。在這些Rappers眼裡,做指甲是一種宣揚自己的態度。



而美甲除了美觀外,還能矯正問題指甲,越來越先進的技術將許多的指甲問題都能透過美甲的過程來處理。也因為這樣越來越多人做美甲的關鍵,就是美甲還能讓人有放鬆的作用。去美甲店享受服務,一方面是追求美觀外,另一方面也成為很多朋友放鬆的一種方式。就如去美髮或spa一樣享受生活,對於現代人來說,愛生活、愛自己也成為生活目標的一環。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美甲勢力的興起成為街上男女性的潮流新趨勢。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