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微型美學創業家最受歡迎的技能首選前五名】

已更新:2023年11月3日

好想學個一技之長 又不知道該選哪項?學不學的來

東區時尚學苑幫你整理出五個最受初學者歡迎的 #學習技能

不確定喜歡哪一種?立馬預約試聽吧! ————————————————————————————————————

❤️日韓美睫師創業班 美睫師基本上是彈性性質較大的工作,不論是工作型態或是時間都可以彈性調配,例如經營形態方面可以獨立也可以與其他美髮美容美甲紋繡產業複合式經營,客人更可以彈性預約,很適合原本有正職但想兼職起步的朋友。


❤️藝術美甲師創業班 學習美甲不需要很會畫畫,常常被很多人問說我不太會畫圖能學習美甲嗎?其實美甲有很多的小工具還有小技巧,運用推疊輕拍的小訣竅就能做出很專業的美甲,而美甲也因為屬於經營型態與時間彈性性質大的項目,小小一張桌子兩張椅子就可以開始經營,或是想要擴大經營連鎖店家或品牌都是很好的選項。



❤️半永久化妝師培訓班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自然,也可以說是越來越懶,希望不化妝就能維持化妝時的美感,所以興起半永久化妝師的市場,隨著科技進步運用在半永久化妝技術上,讓整體技術更好學更容易上手,因此也讓美學市場增添更好的生力軍。



❤️皮膚管理師創業班 智能皮膚管理利用尖端數位儀結合美容護膚原理,突破傳統美容只能靠按摩手技+保養品來試圖改善肌膚問題,新式皮膚管理效果明顯立竿見影,有別傳統美容經營模式,因此大受歡迎成為美學創業服務不可缺少的選項。



❤️採耳美耳師創業班 採耳技術已有幾百年歷史,各國因當地人文風俗有不同面貌,早期有的結合傳統剃頭店.後慢慢融合美容spa養生館,台灣早期又俗稱掏耳,隨之時代與技術進步,專業采耳除了耳道清潔保養外更結合舒壓.經絡保健.時尚美學成為美耳新趨勢。



多個傍身的技能 讓美的事物點亮生活 無懼未來|02-27215251

LINE:https://line.me/ti/p/BC7eQoj2f5


預約試聽:https://reurl.cc/no3dkn

教室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12號12樓之6(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或地下街13號出口皆可)

電話:02-27215251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