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容證照效期

永久有效

Woman with Hand on Face

丙級美容技術士執證照於民國74年開始發照,這二十三年來已發出二十一萬張執照。丙級美容技術士檢定技能標準,著重於職業道德、皮膚、化粧品認識、衛生常識相關法令、臉部、身體、手足部保養美化、化粧的基本知識及技能。

乙級美容技術士執證照於民國84年開始發照,目前發出一萬多張,一年僅一次考試時間,適合對未來有企圖心,想晉升美容業相關主管或講師必考取之證照。

 

學苑每年同步最新考情資訊及規則,模擬考試同步考場流程。

美容證照

美容丙級證照班

從事美容業者必備職業基礎型證照,適合想投入美容工作者入門證照,課程訓練10堂課為一輪(約2個月),術科內容包含彩妝.護膚.衛生消毒訓練,筆試提供題庫練習。

美容乙級保證班

美容講師必備證照,適合規劃未來工作升遷,主管階級或醫美諮詢講師,課程訓練20堂課為一輪(約2-4個月),術科內容包含彩妝.護膚.衛生消毒.紙圖設計訓練,筆試提供題庫練習。

​已有美容丙級證照者可申請免試衛生消毒。

2023 /4

2022/11

美容證照最新考情說明會

美容證照考試不論美容丙級或乙級,皆分為學科及術科測試,美容學科皆為選擇題60分即算及格,術科的部分分為彩妝.護膚.衛生技能,乙級的部分則多紙圖測驗,衛生技能部分在110年7月後評分項目有做修訂,掌握最新資訊才能練對方向,關鍵有時就只差那1-2分之間。

【美容線上職業規劃一對一諮詢服務】歡迎免費預約

面對5G世代及疫情衝擊,一站式全方位服務也成為美業主流,如何規劃增加營業項目,維持現有顧客加上新增客源成為刻不容緩的課題,有效率的提升競爭優勢,將時間及費用投資在CP值最高的項目才能事半功倍,讓有經驗的諮詢老師提供最有價值的資訊,可以幫助選對投資進修科目,讓學習不走冤枉路。

課程總覽

美容乙級先修班

美容乙級為目前國內美容最高階證照,每年僅受理一梯次考試,美容乙級先修班提供丙級證照完美銜接訓練,讓未來準備乙級考試可以更有十足把握。

Get in Touch

02-2721-5251

  • icon512-2x
  • 灰色的YouTube圖標
  • 灰色的Instagram圖標
  • 灰色的Facebook圖標
B462D6DB-393C-4658-9B5A-F5BF9B67438A.png
bottom of page